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曝劳方同意接受硬工资帽 赛季揭幕战将正常开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9月07日09:04

视频-美媒曝NBA球员或让步 新赛季有望正常开打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自从2010年1月NBA劳资双方就新劳资协议提出第一份提议以来,劳资双方的谈判终于出现了积极的信号。据《体育新闻》资深记者西恩-邓维尼从知情人处获悉,劳方已经同意接受资方提出的硬工资帽要求,但同时他们也为此提出了两方面的补偿要求。邓维尼还表示,如此一来,新赛季揭幕战至少将不会受到影响。

  一位来自于劳方的知情人证实说,随着劳资双方准备在当地时间周三再次谈判,我们有理由相信乐观情绪进一步滋生。自从今年7月1日停摆以来,这仅仅是劳资双方的第三次谈判,而且本周内至少还将有一次谈判。“在劳资谈判中,一直有解决问题或者做出让步的机会,而且就我个人感觉至少会有一些分歧会被克服,”该知情人说。

“鱼主席”接受采访
曝球员让步同意接受硬工资帽

  总体而言,劳资双方现在的主要分歧仍然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劳方和资方如何分配篮球相关收入;二是资方提出的硬工资帽要求是否应该得到满足。知情人表示,球员方面已经同意做出让步增强工资帽的硬度,但是他们想要为此得到一些补偿,那就是增加收入分成和保护联盟中产阶级的利益、以便明星球员不会在球队薪水册上占有过多的比例。

  知情人还透露说,劳资双方的另外一个争论焦点就是新劳资协议的年限。资方希望签订一份为期10年的新劳资协议,而球员方面更愿意接受大约6年的年限。对于球员们来说,这样一来如果新劳资协议对资方太过有利的话,他们就能早日重新谈判新协议。

  即便劳资双方现在还存在着很多待解的难题,但从目前的形势看,劳资双方达成新协议突然出现了新的希望。即便新劳资协议达成之日无法确保下个月的训练营正常开始,但至少也能让新赛季正常开打,不影响到11月1日公牛和小牛的赛季揭幕战。(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