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5-1轻松过首轮 丁俊晖梁文博即将登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9月07日10:10
  新报上海电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天进入正赛首轮的争夺。登场亮相的“火箭”奥沙利文无疑成为昨天的最大看点。在晚上的比赛中,状态不俗的奥沙利文以5:1力克泰国球王瓦塔纳,晋级第二轮。本项赛事的2007年冠军戴尔和去年冠军卡特昨天相继出局。今晚,中国双星丁俊晖和梁文博将登场亮相,他们分别对阵“眼睛侠”古尔德和“墨尔本机器”罗伯逊。

  昨天的这场对决,可以说是奥沙利文的复仇之战。整场比赛,奥沙利文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较高水准,而瓦塔纳在对手强大的气场面前频频失误,最终以1:5落败。赢得比赛胜利的奥沙利文赛后表示:“很开心能赢得比赛,今天有许多粉丝为自己加油,感觉很兴奋,但还是有很多简单的球打丢了。以后比赛,我还得调整好状态,避免出现更多的失误。”

  在昨天的其他比赛中,马克·艾伦5:2战胜瑞恩·戴;墨菲5:4战胜戴尔;卫冕冠军卡特4:5不敌马克·金;艾伯顿3:5不敌奥布莱恩。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