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山东四夺乒超女团冠军 李晓霞胜率第一无愧核心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07日10:13

  本报讯 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9月6日晚在大连进行了女团总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山东鲁能中电队客场3比1击败大连衡业上方队,从而以2比0的总比分提前卫冕成功。

  此战双方继续使用了上一轮的阵容。首盘山东主将李晓霞再度以3比0横扫文佳,随后出场的小将顾若辰以1比3输给了郭跃。然而顾若辰与李茜的新老搭档只用了一场比赛就结束了双打磨合期,上一场顾若辰与李茜临时组合,以0比3负于文佳/常晨晨。本轮这对新老搭档再度登场,已经显得非常默契,她俩直落3局,以11比2、11比4和11比9轻取文佳/常晨晨,为山东队拿到了至关重要的一分。

  第四盘单打比赛中,李晓霞以3比1战胜郭跃,为山东队锁定胜局。这也是山东女乒第四次夺得联赛冠军。本赛季李晓霞为山东队出战32场,26胜6负,高居女单胜率榜的第一位。而大连队主将郭跃只有17胜11负,与李晓霞的差距比较明显。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