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桑巴军团小胜非洲黑星 小罗重披黄衫演王者归来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1年09月07日11:32

  在6日的友谊赛中,罗纳尔迪尼奥重返巴西国家队,而“桑巴军团”也在伦敦以1:0击败加纳队。

  这是小罗9个月以来首次入选巴西国家队,也是他自去年世界杯被排除出国家队之后第二次入选。从欧洲联赛回到巴西弗拉门戈队以后,小罗的状态明显回升,目前在巴甲联赛中已有12球进账,名列射手榜第二位。

  美洲杯的早早出局让巴西队处境不佳,这时球队主教练梅内塞斯将小罗重招入队,正是希望这位老将的能力和经验能够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本场比赛,加纳队粗野的防守给了巴西队很多前场任意球的机会,而小罗也几乎包办了所有任意球。拥有精准脚法的小罗多次威胁加纳球门,开场仅4分钟,他的任意球传中便准确地找到卢西奥,后者险些破门。此后,他的任意球又多次迫使加纳门将扑救险球。

  巴西队此役完全占据主动,他们的优势随着第34分钟加纳球员奥帕雷被红牌罚下而更加明显。第44分钟,巴西队的费尔南迪尼奥用一记直传球撕破了加纳队防线,新星达米昂突入禁区,顺势右脚低射破门,打入了在国家队的“处子球”。易边再战,加纳队开始反击,但巴西队还是凭借人数的优势守住了胜果。

  梅内塞斯赛后对没能取得更多进球表示遗憾,但他同时指出,与加纳这样的球队比赛可以帮助巴西队迅速找回状态。在梅内塞斯的调教下,巴西队招入了许多年轻球员,比如此役进球的达米昂、贡献助攻的费尔南迪尼奥以及内马尔、甘索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