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卫冕冠军卡特爆冷被逆转 奥沙利文轻取对手晋级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9月07日11:45

  昨天下午,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首轮争夺。卫冕冠军卡特经过4个小时苦战,最终在决胜局被对手逆转,4:5不敌马克·金,首轮爆冷出局。火箭奥沙利文延续了火热状态,5:2战胜泰国球王瓦塔纳晋级次轮。

  作为上届冠军,卡特此次上海之行备受关注。然而意外的是,在首轮比赛中,卡特竟以4:5负于对手马克·金。这场失利也让卡特心情极为郁闷,在形容本场比赛的表现时,他用“terrible(可怕的)”这个英语单词将对自己表现的不满情绪宣泄而出。

  相比卡特,奥沙利文状态要好上不少。本赛季奥沙利文的表现令球迷感到振奋。为了本届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提前3天来到上海,并且每天在练习房中积极练球,态度和前几次来到中国完全不同。泰国球王瓦塔纳虽曾在中国公开赛上有过5:0击败奥沙利文的表现,但与现在奥沙利文实力不可同日而语。昨天奥沙利文在大师赛首次亮相便赢得满堂彩,两次单杆破百,三次单杆50分以上,最终轻松地以5:1击败对手瓦塔纳,晋级第二轮。

  在昨天另外两场比赛中,肖恩·墨菲5:4战胜2007年首届上海大师赛冠军多米尼尔·戴尔,马克·艾伦5:2战胜瑞恩·戴,分别晋级第二轮。宗和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