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冲浪高手弄潮钱塘江 好莱坞电影明星来助阵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9月07日12:08

  清风

  早报讯 自2008年5位巴西冲浪高手成功试水钱塘江开始,每年农历八月十八,逐浪钱江潮便成为了钱塘江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今年9月11日至18日,2011年钱塘江国际冲浪挑战赛暨冲浪中国嘉年华将再次掀起一股冲浪热潮。

  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杭州市体育局宣布,2011年钱塘江国际冲浪挑战赛暨冲浪中国嘉年华将在钱塘江萧山段及杭州市钱江新城如期举行,今年的活动共由5个环节组成,包括第三届钱塘江国际冲浪挑战赛、极限运动文化论坛、滑板对决赛、冲浪及板类运动文化展和冲浪风尚周。

  其中最吸引人的,自然是第三届钱塘江国际冲浪挑战赛,今年参加比赛的选手包括好莱坞冲浪电影明星罗伯特·卫弗、巴西冲浪宝贝克洛伊·卡尔蒙等八位高手。正所谓“八仙过江、各显神通”,他们将在钱塘江上给杭州市民带来精彩的表演。

  与此同时,杭州市体育局还正式与杭州五套阳光电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