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世界俱乐部最新一期排名出炉 泰达鲁能依旧上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阿勋
2011年09月07日13:31

  本报北京电 6日,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方面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依旧上榜,其中天津泰达排名290位,山东鲁能排名第344位。亚洲榜单方面,水原三星排名第64位,高居亚洲第一。

  由于在近期并没有亚冠联赛的比赛,因此本次榜单上亚洲球队排名整体变化不大。而由于国家队比赛和世预赛的影响,中超联赛也在上月中旬后停摆了一段时间,因此本次中超球队并没有新的球队上榜,天津泰达凭借着赛季初在亚冠联赛的出色表现,依旧以73.5的积分排名世界第290位。这一排名虽然比上月的272位下降了不少,但仍然稍高出英超阿斯顿维拉,日本清水鼓动等球队。

  无独有偶,受中超联赛间歇期的影响,山东鲁能队排名从上月的298位,下降到了344位,跌幅高达26位。而和山东鲁能并列在这一位置的是日本的横滨水手队和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狮吼队,但这一成绩仍然稍高出马洛卡、马拉加等西甲球队。

  在世界榜单方面,前10名的球队分别是巴萨、皇马、曼联、波尔图、国际米兰、沙尔克、比利亚雷亚尔、萨斯菲尔德、曼城和拜仁。 (阿勋)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