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托马西贝雷塔握手 意甲揭幕战AC米兰迎战拉齐奥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2011年09月07日13:36

  意甲劳资双方周一终于谈妥,“停摆”的意甲开始走动了——本周五,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即将启幕。

  在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拉齐奥。尤文图斯的比赛安排在北京时间周日晚,对手是帕尔马;国米将在周一凌晨客场挑战巴勒莫。

  在新赛季开始前,由于劳资双方未能签订新协议,意大利球员工会8月26日正式宣布开始罢工,这也就导致了新赛季意甲联赛陷入了“停摆”窘境,本该上周末开踢的意甲联赛首轮无法正常进行。

  意甲劳资双方的矛盾主要集中在两点。首先由于意大利政府要求向包括球员在内的高收入人群征收特别税,球员工会希望俱乐部方面支付此项数额不小的税款。此外球员工会要求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就算不在球队计划之内,俱乐部也不准拒绝其参加全队合练;如果俱乐部不想继续留用球员,也不能在合同最后一年对球员任意处置。

  不过劳资双方并未就上述矛盾达成具有实际意义的协议,但是为了保证联赛的进行,签订了一份直到赛季末的临时协议。“如此艰难的谈判还是值得的,因为俱乐部已经争取到了一些他们想要得到的利益,”意甲联盟主席贝雷塔向安莎社的记者表示。

  尽管只是一个临时的协定,但是能够保证意甲联赛的进行也显得弥足珍贵。球员工会主席托马西也对球员们所做出的让步表示了感谢:“我们的比赛就要开始了,首先要感谢球员们在谈判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