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意大利1-0斯洛文尼亚评分:罗马大将统帅三军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07日06:12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意大利

  布冯:6.5 - 尤文门将度过了一个轻松的夜晚,但上半时基尔姆和科伦的远射也给他造成了一定的威胁。

  基耶利尼:6.0 - 上半时比尔萨和诺瓦科维奇的速度让他感觉有些吃力,但下半时他在对抗中占据了上风。而他的中卫搭档拉诺齐亚则仍然不太令人信服。

  巴尔扎雷蒂:7.0 - 巴勒莫边翼接替克里希托镇守左路,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一直压制着布雷茨科,并且展现出了自己的传中能力。

  拉诺齐亚:6.0 - 国米中卫表现平平,仍然在继续适应最高水平的赛事。有时候看起来缺乏信心,而且仍然有容易走神的毛病。

  卡萨尼:6.0 - 比赛开始阶段表现不错,但在助攻方面力度不够,踢得太过保守。整体看来,他还无法赢得主力位置。

  德罗西:7.5 - 罗马中场成功找回状态,表现非常全面。莫塔下场后他扮演了中场破坏者的角色,而且他的进攻能力也不容小视,不断杀入对方禁区,射门强劲有力。

  莫塔:6.5 - 中场被换下令人有些意外。莫塔包揽了意大利中场的脏活累活,让球队能够顺利由守转攻。马尔基西奥的出场意味着球队失去了一些平衡。

  蒙托利沃:5.5 - 佛罗伦萨中场表现有些懈怠,上半时偶尔能展现出自己的创造力,但是下半时却从场上消失。他在国家队依然时好时坏,被巴洛特利换下。

  皮尔洛:6.5 - 不声不响,但影响力不容忽视。他的表现并不是那么活跃,但仍然送出了几次关键传球,在中场踢得简单有效。

  卡萨诺:7.0 - 有一个令人意外的换人牺牲品,他在前45分钟的发挥其实很不错,利用他的视野和拿球能力多次为队友创造出得分机会。不过,帕齐尼用进球证明换人没有问题。

  罗西:6.0 - 比利亚雷亚尔前锋仍在继续寻找门前杀手的感觉,表现再度令人失望。但今晚他一直在努力跑到正确的位置上,只是临门一脚有所欠缺。

  替补

  马尔基西奥:6.0 - 最后时刻的助攻是他上场后唯一的亮点,因为他打乱了意大利的流畅与节奏,在中场几乎没有任何贡献。无论如何,他的长传导致了最后的进球,这一点不容抹杀。

  帕齐尼:7.0 - 虽然刚出场时显得有些吃力,但活跃的天性与敏锐的感觉让他能够在禁区内把握住机会绝杀对手。进球虽不是那么精彩绝伦,但非常重要。

  巴洛特利:6.5 - 脾气古怪的曼城前锋换下蒙托利沃之后表现活跃,虽然出场时间很短,但比他换下的球员贡献更多。他显示出了自己的技术和自信,从边路内切的踢法让斯洛文尼亚在比赛最后时刻遇到了不小的麻烦。

  斯洛文尼亚

  汉达诺维奇:7.0

  布雷茨科:5.0

  舒勒:5.5

  采萨尔:6.5

  约基奇:6.0

  科伦:6.5

  基尔姆:7.0

  拉多萨夫列维奇:5.5

  维西奇:5.5

  比尔萨:6.5

  诺瓦科维奇:5.5

  替补

  伊利齐奇:5.5

  佩奇尼克:6.0

  德迪奇:6.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