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美媒盘点付小费最吝啬明星榜 詹姆斯伍兹最抠门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9月07日14:04
破小费攒人品
小费?免费给你签个名行不?
吝啬?我想说,那天的牛排确实不太好吃。
吝啬?我想说,那天的牛排确实不太好吃。

  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前一阵报道称,总统奥巴马在华盛顿一间餐厅与一大群志愿者用完午餐后,慷慨留下了200美元小费,差不多相当于账单金额的35%。而另一位好莱坞大明星强尼·戴普更是在享用完一顿价值2600美元的大餐后,豪掷了1500美元小费。TMZ的报道引起了另一著名八卦周报《迈阿密新时代》的注意,于是该报开始根据一个随时跟踪明星对待服务员态度的专门网站整理出“给小费最吝啬明星榜”和“给小费最慷慨明星榜”。这个榜单是根据三个指数综合排名而成的,它们分别是:每个人在小气鬼名单上出现的次数,相对财富而言此人的吝啬度以及相比账单价格所付小费多少。

  其结果正应了“人在倒霉时喝凉水也塞牙”那句名言,因为“性丑闻”和“决定门”而近一年内形象大跌的泰格·伍兹与勒布朗·詹姆斯,成为入选“最吝啬”榜单的仅有的两位体育圈人士,其中伍兹更高居该榜单第一位。而入选“最慷慨”榜单的仅有一位体育界名人,那就是“完美偶像”大卫·贝克汉姆。

  付小费最吝啬明星榜

  1、泰格·伍兹

  他在我们考察的三个名单上全部出现,这位赚了超过5亿美元的男人说,他不给小费是因为他从来不喜欢带现金出门。有报道说,他有次在拉斯维加斯泡妞,结果每次约会结束,都是那位女士不得不拿出钱来付小费;还有一次,他在完成一场业余比赛最后的加击后,竟然只付给一位女服务生5美元小费,原因是他觉得自己前一天已经付过她一次小费了!

  2、麦当娜(歌手)

  这也是出了名的小气鬼,就像她的唱片年复一年占据销量榜头名,她的吝啬排名也是高居许多榜单前列。2009年,她和当时老公盖伊·里奇在吃完一顿400美元晚餐后,留下了18美元的小费。

  3、芭芭拉·史翠珊(歌手)

  这位乡村歌后有案可查的最经典例子是在纽约一间餐厅吃完457美元大餐后,丢了10美元作为小费。

  4、勒布朗·詹姆斯

  “皇帝”有一次在克里弗兰一间牛排馆与朋友大吃到凌晨4点账单:800美元;小费:10美元。

  5、杰罗米·皮文(好莱坞影星)

  6、亚瑟小子(歌手、演员)

  他总是想尽办法让别人买单,据说有一次他甚至丢下自己的一本自传作为小费。

  7、玛利娅·凯丽(歌手)

  《纽约邮报》报道说,有次天后包下一间餐厅举办大派对,留下满地狼藉,惟独没有留下小费。

  8、肖恩·潘(演员)

  9、比尔·考斯比(演员、作家)

  10、雷切尔·雷(电视名人、作家)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