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锦赛名单公布 邹凯作为男队替补入选阵容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9月07日14:23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志阳)昨天,国际体操联合会在其官网公布了2011年体操世锦赛各代表队名单。北京奥运会“三金王”邹凯作为男队替补入选中国队阵容,女队则由老将江钰源、何可欣领衔一众新人。

  与去年世锦赛相比,中国男队主力只调整了1人,擅长吊环的严明勇无缘参赛,去年的替补郭伟阳这次成为正选,其他主力还有陈一冰、冯喆、张成龙、滕海滨和吕博,邹凯在上周体操世界杯比利时根特站状态回升,此次是男队替补。女队阵容则发生较大变化,老将江钰源、何可欣和眭禄再战世锦赛,其他3人姚金男、谭思欣、吴柳芳都是新秀,替补人选为黄秋爽,奥运冠军程菲、邓琳琳和杨伊琳落选。

  2011年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7日至1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将产生男女团体、个人全能和单项共14枚金牌。作为伦敦奥运会资格赛,本届男女团体仍采用6-3-3赛制,即各队参赛名单有6人,每个单项的比赛从中派3人上场,其成绩均计入本队总分。而明年奥运会将改用5-3-3赛制,要求选手更全面、能兼顾更多单项。去年鹿特丹世锦赛,中国体操队获4枚金牌,列各队之首。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