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孙杨被禁止私签经纪公司 德国女足“美色营销”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9月07日14:25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NONO,现在有人的地方就有名利场

  商界政界娱乐圈哪儿哪儿都是“赤果果”的追名逐利,咱们体坛当然也不例外

  黄了

  孙杨被禁止私签经纪公司

  体育明星与上级管理部门出现矛盾,往往都离不开一个“钱”字。近日,中国游泳队炙手可热的新星孙杨用实际行动验证了这一点。孙杨与游泳中心之间关于商业代言的矛盾公开后,有专家建议孙杨效仿刘翔、姚明签约经纪公司,组建“杨之队”。但近日游泳中心回应,禁止孙杨私签经纪公司。

  孙杨最近微博中有一句令人“浮想联翩”的话:“希望在同一片蓝天下,在同一个集体中,大家能得到公正的对待。”微博发出后,有媒体称,孙杨对游泳中心不满,不仅是因为中心方面对运动员的商业代言大包大揽,更让他受不了的是中心对张琳“偏心眼儿”。

  张琳在2008年和2009年相继夺得奥运会亚军和世锦赛冠军,随后游泳中心默许他与体育经纪公司签约,由专人为他打点媒体关系和商业活动。但游泳中心却没有让孙杨在商业代言方面走张琳的老路,按照官方的说法,这么做的目的是不想让孙杨和张琳一样,在奥运会前因状态问题功亏一篑。

  孙杨和他的家人并未亲口认可媒体的猜测。但孙杨母亲杨明透露,早在今年4月,就已经有体育经纪公司想签下孙杨。但游泳中心不同意。“不准我们签经纪公司,如果他们参与组建一个团队也可以啊”杨明说,她无法理解,为什么游泳中心既不让孙杨与经纪公司签约,又对孙杨没有明确的开发计划?

  露了

  德国女足“美色营销”

  近日,德国女足球员拍摄了2012年新版挂历。拍摄这组挂历的主办方从300名候选球员中选择了其中12名最年轻貌美、身材突出者,让她们身穿露脐装和超短裤拍摄性感的挂历写真。

  由于女足项目发展比较晚,拥有的关注度和商业价值也无法和男足相提并论,在这种形势下,美色挂历也成了一种推销女足的手段。丹麦女足姑娘们为求生存裸体比赛,德国女足和澳洲女足也曾经依靠拍摄裸体挂历来筹措经费以及为球队造势。

  和了

  劳资暂时言和

  意甲周五开赛

  昨天意甲方面传来消息,由于劳资双方达成协议,球员将结束罢工,本周五(北京时间周六凌晨)意甲联赛将开幕。卫冕冠军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拉齐奥。尤文图斯的比赛安排在北京时间周日晚,对手是帕尔马;国米将在周一凌晨客场挑战巴勒莫。

  意甲劳资双方的矛盾主要集中在两点。首先由于意大利政府要向球员等高收入人群征收特别税,球员工会希望俱乐部支付此项税款。此外球员工会要求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就算不在球队计划之内,俱乐部也不准拒绝其参加全队合练;如果俱乐部不想继续留用球员,也不能在合同最后一年对球员任意处置。

  不过劳资双方并未就上述矛盾达成具有实际意义的协议,但是为了保证联赛的进行,签订了一份直到赛季末的临时协议。

  赔了

  大邱世锦赛亏损13.5亿

  从成绩来讲,大邱田径世锦赛还算不错,但从经营来讲,就差远了。韩国媒体近日爆料,本届世锦赛亏损 216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3.5亿元。据报道,大邱市为本届世锦赛投资运营费1758亿韩元(约合11亿元)、设施费708亿韩元(约合4亿4千万元),媒体中心的设施改善和体育振兴中心的建设又花去建设费994亿韩元(约合6亿2千万元),减去门票收入和选手村的租赁费后,预计将亏损2160亿韩元(约合13.5亿元)。

  本版稿件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