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上海高尔夫汇丰冠军赛星光璀璨 七高手挥杆佘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9月07日14:49

  晚报讯 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美国公开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确认将角逐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他们将与世界第二李·维斯特伍德、世界第四马丁·凯梅尔、卫冕冠军及莱德杯明星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以及2011年球员锦标赛冠军崔京周一道,角逐2011年最后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11月3日至6日,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将连续第七年承办2011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与此同时,这也是该赛事升级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以来的第三个年头。第一批确认参赛的七位世界级选手表达了他们强烈的参赛意愿,这与过去几年,世界顶级选手趋之若鹜地想角逐年度第四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盛大场面没有什么不同。

  汇丰集团全球赞助总监莫嘉乐谈到11月份即将到来的赛事时说:“这是世界高尔夫非常有趣和激动人心的一个时期。我们看到了麦克罗伊引领的时代更替。今年11月份,这个小伙子将与另外几个青年才俊一道过来比赛。他们势必会激发更为年轻的新一代高尔夫球迷,这对高尔夫运动,以及我们这些赛事赞助商来说是一件好事。 ”

  2011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总奖金高达700万美元,汇丰冠军赛是四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一。这四场世锦赛由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组织和认证。联盟的成员包括亚巡赛、欧巡赛、日巡赛、美巡赛、澳巡赛和阳光巡回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