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政府特别税短期内难实施 意甲结束停摆周末开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姚遥
2011年09月07日15:08
  本报专稿 (姚遥)北京时间前天晚上,意甲联盟和意大利职业球员公会签署了一份期限至2012年6月30日的过渡劳资协议,意甲停摆危机宣告结束。已停摆一轮的新赛季意甲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开打,揭幕战将由卫冕冠军AC米兰迎战老牌劲旅拉齐奥。

  此次意甲罢赛的关键原因在于劳资协议中的两点:如果政府出台特别税,那么税款由谁支付的问题;任何俱乐部不允许用单独训练“虐待”有合同在身的球员。结果,在特别税的问题上,贝卢斯科尼内阁的“增收特别税方案”已经被从议会的谈判日程上拿下,短期内难以实施;球员工会在新的劳资协议中,也未能改变球员处处受制的基本状况。

  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这次罢工并未对俱乐部利益造成任何损失。这份短期的“过渡协议”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意甲明年仍然可能再度陷入僵局。
(责任编辑:文钊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