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奥沙利文轻松取得首胜 卫冕冠军卡特爆冷遭出局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秦东颖
2011年09月07日15:28
奥沙利文在比赛中做怪脸。
  奥沙利文在比赛中做怪脸。

  本报记者 邵剑平 摄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交通银行2011年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昨天展开正赛首轮的争夺。“火箭”奥沙利文手感火热,凭借两次破百和三次50+,轻松地以5比1击败泰国球王瓦塔纳,晋级第二轮。

  由于这场比赛太热门,主办方破例出售部分二层的看台票。本赛季,奥沙利文缺席了上一站澳大利亚公开赛,但在参加的4站PTC赛事中完成14杆破百和一杆147,取得一个冠军并在两站比赛中分别打入四强和八强,状态非常好。本届大师赛,奥沙利文提前3天来到上海,每天在练习房中积极练球,态度和前几次来到中国时完全不同。

  赛后,奥沙利文心情不错,“来上海比赛非常兴奋,我2009年在上海夺得过冠军,这里有最好的球迷。我非常希望在这里打出147,但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奥沙利文表示,这个赛季会参加更多的排名赛多拿积分。

  与奥沙利文的轻松不同,名将墨菲上演大逆转赢得惊险。在与首届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的比赛中,墨菲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了4局。墨菲表示,“中场休息结束之后,我获得了很多机会,对方有更多的失误。整场比赛的气氛比较沉重,这就是斯诺克的比赛。”

  卫冕冠军卡特爆出冷门,首秀以4比5负于马克·金。这场失利让卡特心情极为郁闷,他用“可怕”来形容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

  今天将继续进行正赛首轮的比赛。中国选手丁俊晖将在晚间亮相,迎战首个对手古尔德。
(责任编辑:文钊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