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马克-威廉姆斯5-0血洗希金森 次轮盼迎战亨德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9月07日17:18

  9月7日,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上海体育馆继续进行正赛首轮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以5-0淘汰希金森晋级16强。

  今天的威廉姆斯火力十足,开局便以一杆77分的高分杆干净利索地结束战斗,随后的几局比赛,威廉姆斯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仅耗时1个半小时,威廉姆斯便以5-0结束了战斗。

  赛后,赢得完美胜利的威廉姆斯表示:“能够首轮过关确实挺美妙的,他失误了很多球,而这种局面对于我来说比较容易,所以晋级第二轮也比较满意,但还是有一点小失误,希望后面不要出现。”

  在中国举行的比赛中,威廉姆斯总能保持着良好的水准,这一次,顶着“世界第一”头衔的“金左手”更是成为了夺冠热门。对于球迷们的期待,威廉姆斯表示,自己只是希望尽量打好每一场比赛,“因为整个比赛挑战还是很大的,每一个选手都很优秀。”

  相比于高积分的排名赛,威廉姆斯在PTC赛中表现并不好,对此,威廉姆斯表示,“根本就没有做太多的练习,那些小比赛打着也没什么意思,所以打的不是特别好。”

  晋级十六强,威廉姆斯将对阵亨德利与米尔金斯之间的胜者。对于这两名球员,威廉姆斯表示,自己更希望与亨德利交手。“当然两位都是非常出色的选手,就像亨德利是苏格兰最伟大的球员一样,所以我还是更希望和亨德利比赛吧,这样会更有意思一些。”威廉姆斯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