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丁俊晖首战眼镜侠古尔德 中国双星表现牵动人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9月07日18:24
  本报讯(记者 关尹)上海沃德大师赛最让中国球迷关注的“神奇小子”丁俊晖终于要登场了。今晚7时45分,小丁将在1号桌迎战外卡选手“眼镜侠”古尔德。而另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也将同时出击,“中国双子星”的表现牵动人心。

  上海大师赛、无锡精英赛与中国公开赛一起并称中国三大顶级斯诺克赛事,然而丁俊晖在这三大赛中的成绩却大不相同。在无锡和北京,丁俊晖曾各拿过一次冠军,不过在上海,丁俊晖最好的成绩仅仅是2009年的八强。在丁俊晖参加过的5届上海大师赛中,他的总成绩仅为4胜5负,胜率不足50%。

  从实力而言,古尔德不算强,世界排名仅第19位,职业生涯中也从来没有拿过排名积分赛冠军。不过,昨天卫冕冠军卡特、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等人的爆冷出局,也给丁俊晖提了一个醒:千万不能懈怠。何况,古尔德曾经两次在世锦赛首轮淘汰傅家俊,去年的上海赛又击败过亨德利,具备爆冷的实力。

  丁俊晖昨天一直和几名队友在球房练球,晚上他抽空发了条微博,说自己回国后虽然练球很忙,但是心情却非常好。鉴于在上海大师赛的签位不错、对手一般,小丁打进四强没有太大问题,当然,前提是他自己好好发挥。

  今天出场的,还有“75三杰”中的希金斯与马克·威廉姆斯,而拥有极高人气的帅小伙特鲁姆普也将亮相。

  作者: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