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卡洛斯自信拿下冲超热门日之泉 点出对手最强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1年09月07日21:08

  北京时间9月7日15:30分,湖北中博足球基地训练场内,鄂军将士们积极训练备战本周六迎战广东日之泉的比赛,9月后武汉的天气逐渐步入秋季,没有了烈日的照耀鄂军将士们训练更为积极,7日(周三)下午,湖北队教练组所安排的大量训练,队员们认真的完成了教练组布置的训练内容,最后的冲刺跑趣味无穷梅方PK维森特,梅方略胜一筹。训练后卡洛斯谈到周六迎战日之泉的比赛时表示:“虽然对手是中甲劲旅,但是我们有信心主场拿下对手。”

  大量训练课,训练内容也非常的丰富,简单的有球热身后,紧接着将全体队员分为三组进行传接球练习,球员们活动开后,等待他们的则是针对广州日之泉所安排的后场防守演练,吴龑镇守球门,王小诗、梅方、蔡曦三后卫引领后防,宋勰、饶尧、胡卓伟、姚翰林、柯钊中场组织,在后场的防守演练时,教练组着重强调“通过日之泉的比赛录像带,他们两条边路进攻非常的犀利,我们要注重边路防守。”还特别强调柯钊防守的左路。接下来加上前锋周燎、维森特进行前半场的进攻演练。最近发挥出色的周燎,门前嗅觉依旧不错。近期解禁复出的宋勰有望回归主力,他的边路的突然插上非常的有威胁。训练的最后则安排队员们进行全速跑,10m、20m,各跑了八组。有意思的是最后一组,梅方PK维森特,老将维森特体能还是不敌小将梅方。

  本周六挑战中甲劲旅广东日之泉,从积分榜分析,鄂军的实力或略低一筹。日之泉积37分,位列次席,而湖北队比对手低10分位列积分榜第9位。联赛上半程鄂军做客广州1-3不敌对手。此役主场再战避免双杀,鄂军信心满满,主帅卡洛斯表示:“面对每一场比赛要有信心拿下,最后才有机会赢得比赛。此役主场作战鄂军也不例外。”谈到广东队,卡洛斯了解多少?“我从比赛录像带中了解了广东日之泉队,他们的实力很强,前锋的进攻速度很快,外援的实力也很强,尤其是右边前锋,突破很犀利。”卡洛斯说道。

  广东日之泉上周对队长李志海作出停赛停训的处罚,原因则是在中甲联赛第21轮主场对阵上海东亚的比赛中出现相同失误被怀疑踢假球嫌疑。后防大将被停赛处罚,对于鄂军是否是有利的消息?卡洛斯严肃的听完记者的提问后,首先回应了假球风波“广东对上海的比赛录像带我看过,单从录像带中反映的细节看,则是李志海的失误,而没有看出他踢假球。”接着卡洛斯说道:“虽然李志海停赛,但还有其他球员会顶上去,我们并不能因为这而感到幸运。但是我们已做好拿下比赛的准备,有信心才能拿下比赛。”(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