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丁俊晖全新形象亮相大师赛 换马甲戴腕表很时尚

2011年09月07日2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银色背衬的马甲,左手腕闪亮的精致手表,丁俊晖在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上展现了全新的形象。9月7日晚,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首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当晚的焦点非丁俊晖莫属。

  今年是丁俊晖的第5次上海大师赛比赛,在过去的4年里,丁俊晖从未在这里打进过四强。对于本次比赛的目标,丁俊晖坦言:“每一年我都在认真地打,不是说今年的目标就是进4强,打出精彩的比赛是我的目标。”

  轻松的心态,认真的态度,丁俊晖在9月7日晚的亮相让人耳目一新。晚上7点40,球员们开始在通道等到主持人介绍自己入场。当听到主持人喊出自己的名字时,丁俊晖做了一次深呼吸,在摄像机的追随下从容入场。

  细心的观众会发现,丁俊晖穿的再也不是以前那件纯黑的马甲,取而代之的是一件银色背衬的全新装束。这样的装束也让丁俊晖看起来阳光了不少。在以往的绝大多数比赛中,伴随丁俊晖的一直是那件纯黑的马甲。在2009年的中巡赛比赛中,他的对手肖国栋就曾拿这件马甲开过玩笑。当时,肖国栋在比赛中迎战丁俊晖,出场时,肖国栋扯了扯丁俊晖的马甲说道:“你都早就不是黑马了,还老是穿一身黑。”面对好友的调侃,丁俊晖付之一笑。

  除了银色马甲外,丁俊晖今天还特意佩戴了一块闪亮的腕表,这在以往的比赛中还从未出现过。这些细节上的改变,让小晖看上去更加阳光、时尚,也让人对他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