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 俄罗斯冰球劲旅遭遇空难 > 俄冰球劲旅遭遇空难动态

俄雅罗斯拉夫尔冰球队遇空难 年纪最小只有19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07日22:21

视频-俄客机坠毁40余人遇难 冰球劲旅仅有一人生还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7日宣布,当天在俄雅罗斯拉夫尔州发生的至少40人死亡的客机空难中,机上搭乘的主要为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Lokomotiv Yaroslavl)。

  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成立于1949年,球队曾多次更改队名,目前的主场设立在能容纳9046人的火车头竞技场,球队的队服主要有红、白、蓝三色组成。球队曾三次赢得俄罗斯公开赛的冠军,两次获得大陆冰球联盟亚军,此外他们还在多项比赛中取得过佳绩。

球队的标志
球队的标志

  从球队最近更新(8月31日)的一份球员名单中显示,球队至少有27名球员组成,大多数为俄罗斯籍,此外还包括来自斯洛文尼亚、瑞典、捷克、白俄罗斯、拉脱维亚和乌克兰的外籍球员。其中,年龄最大的38岁,最小的卡拉诺维只有19岁。只有26岁的加利莫夫生还。

相关新闻:

·俄雅罗斯拉夫尔冰球队遇空难 拥有多位外籍球员
·俄罗斯雅克-42飞机失事 36名冰球队员命丧黄泉
·俄罗斯一冰球队遇空难 飞机坠毁地离机场500米
·俄罗斯一冰球队参加比赛途中遇空难 仅一人幸存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