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奥沙利文大嘴本色再现 在赛后炮轰台联敲诈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07日22:28

  9月6日,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首轮在上海体育馆开打。在晚间的一场焦点战中,“火箭”奥沙利文仅耗时100分钟便以5-1大比分战胜曾经的亚洲球王瓦塔纳,兵不血刃地晋级16强。赛后,奥沙利文表示,自己本场比赛尽了最大的努力,还爆出猛料指责斯诺克官方“敲诈”比赛选手,矛头直指台联掌门人赫恩。

  三次斯诺克世锦赛冠军,35岁的奥沙利文上海大师赛中首轮以5:1轻取泰国选手詹姆斯瓦塔纳,这对他已经处于摇摆位置的第11名来说是好事,因为可以得以提升。

  但赛后奥沙利文指责斯诺克权当家人巴里赫恩,认为他让含金量不高的球员巡回锦标赛具有世界排名所需要的等级分。奥沙利文说:“本赛季我需要打更多的比赛,我得为了等级分而参加水平不高的球员巡回锦标赛(PTC),这是在勒索我们。我觉得这样的制度是错误的,其他选手也有同我一样的想法。

  “火箭”16强的对手将是老将汉密尔顿。在首轮进行的比赛中,汉密尔顿经过9局艰难的争夺,最终以5:4战胜苏格兰选手斯蒂芬•马奎尔晋级。(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