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上海赛亨德利首轮出局 史蒂文斯5-2力克胖子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9月07日23:10

  北京时间9月7日晚,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首轮的争夺,“台球皇帝”亨德利状态低迷, 1-5不敌米尔金斯首轮遭淘汰出局,另外一场比赛中,“威尔士龙”史蒂文斯5-2战胜史蒂芬李.

  亨德利1-5米尔金斯

  亨德利在中国的斯诺克球迷中具有非常高的地位,也是本届赛事人气最旺的选手之一,但亨德利最近几个赛季状态都是呈现下降的趋势,已经很久没能在排名站赛中取得好成绩。亨德利首轮的对手是米尔金斯,后者在实力和名气上显然不能和亨德利相比,但如今亨德利的状态难言能够轻易击败对手。

  首局比赛米尔金斯率先进入状态,上手后单杆拿下66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亨德利找到手感,两杆拿下59分将总比分扳平。随后米尔金斯掌控了主动权,连胜两局半场战罢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中,经过休整之后亨德利状态依旧低迷,安全球争夺中出现失误,米尔金斯上手两杆拿下8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米尔金斯又是率先上手拿下30分奠定领先优势,大势已去的亨德利斗志全无,米尔金斯成功拿下这局,最终以总比分5-1击败亨德利。

  史蒂文斯5-2史蒂芬李

  首局比赛中史蒂文斯进入状态非常快,两度上手拿下78分后轻松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了缠斗,史蒂文斯率先拿下19分后,随后进入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史蒂文斯凭借准度再度上手,65-46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斯蒂芬李状态有所起色,率先上手单杆拿下46分,但此时史蒂文斯手感非常热,上手单杆拿下63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史蒂芬李手感继续回升,两度上手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3落后。第五局比赛中,经过休整之后斯蒂芬李继续找回进攻感觉,防守争夺后上手单杆拿下4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史蒂文斯开始控制局面,单杆拿下5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65-5轻松拿下,从而以总比分5-2将斯蒂芬李淘汰出局。

  (风清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