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丁俊晖被翻盘心情郁闷 发布会失去耐性草草收场

2011年09月07日2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北京时间9月7日晚,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出战古尔德,丁俊晖在先胜三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五局,最终3-5不敌古尔德,上海大师赛首轮即遭淘汰出局。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显得非常郁闷,发布会也在三个问题后便草草结束。

  丁俊晖上赛季重新回到巅峰水准,拿下了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同时在世锦赛上也迎来突破一举杀进了半决赛,年终排名上丁俊晖高居第四位,成为当今最为顶尖的斯诺克选手。本赛季丁俊晖状态不错,和梁文博携手代表中国队拿下世界杯冠军,在上一站排名赛澳洲赛中,虽然丁俊晖首轮出局但是败给了最后的冠军,也还是情有可原。在上海大师赛上丁俊晖还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本届赛事,球迷们盼望着重装出发的丁俊晖能够给大家带来惊喜。

  比赛从开局就朝着晖迷们期望的方向在发展,从未在比赛中战胜过丁俊晖的古尔德在开局阶段失误连连,而丁俊晖也把握住了战机,很快便以3-1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比赛,运气似乎开始离丁俊晖远去,先是在第五局险些眼看着对手轰出147,随后又在关键的第八局出现致命失误,被古尔德最终翻盘。

  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厅的丁俊晖脸色有些难看,面对记者的提问,小晖也打不起精神。当记者请丁俊晖分析一下被翻盘的原因时,小晖仅用了“没有打进球”五个字来回应。随后的问题小晖更是回答的干脆简短,当记者问道失利是否因为时差没调整好时,小晖又用了六个字来回应,“不知道,没感觉。”

  随着丁俊晖和梁文博的失利,本届上海赛上的中国军团已经全军覆没。当有记者请这位“中国军团的代表人物”对此作出评价时,小晖说,“我代表不了他们,我只是输了我自己的球,他们输的是他们的球。”

  随着发布会的进行,小晖的耐性也在逐渐丧失,当记者再次请他分析3-0领先却被翻盘的原因时,小晖说道:“3-0领先,也没判我赢。球就是这么打出来的,打成什么样大家都看得到,不要问我。”

  看着丁俊晖逐渐丧失耐心,记者们也不再提出新的问题,原本预想中会很热闹的新闻发布会便在不到5分钟内结束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