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战辽足帕切科拒重蹈覆辙 大格若缺阵凯塔迎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9月07日23:40

  北京时间2011年9月7日,距离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的比赛还有三天的时间,也是御林军在香河训练基地的最后一练。训练中,大格提前离开场地的举动让记者大为吃惊,但好在只是虚惊一场。

  9月初的香河已初现凉意,微风习习,格外明媚。在9月份密集赛程到来之前,国安队的将士们心情还是相当不错的。球员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葡萄牙老头帕切科也和助理教练纳达尔交谈甚欢。当记者问到接下来与辽宁队的比赛时,帕切科表示,不希望相同的问题再次发生:“首先,对辽宁队的比赛,上一回合我们踢得比他们更好,而且有很多次机会,但是由于裁判的影响,我们的点球以及对方对马丁的犯规全部被忽视了。像这样的因素我希望不要再次出现,上一场我们就是因为这些因素而没有把比赛拿下来,并不是我们踢得不好。”

  再次面对辽宁宏运,帕切科直言要坚持自己的打法,继续进攻到底:“这场比赛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像我以前打的一样,并不是说因为他们是什么球队,我们就加强或者减弱进攻,我们会一直坚持我们自己的风格。”

  在今天的训练中,身为球队头号攻击手的大格却让记者虚惊一场。训练的间隔,帕切科来到大格的身边说了一番话,然后大格就离开了训练的队伍一个人围着场地慢跑了起来。慢跑结束后,他就独自一人坐在场边敷着冰袋,接着便离开了训练场。就此,记者也找到帕切科一探究竟:“因为大格的腿部有些疲劳,所以为了不让他出现其他的状况,今天就安排他好好的调整恢复一下,明天就能够正常的回队训练。”

  据帕切科表示,大格的伤势基本上没什么大碍,周六的比赛应该能赶得上。不过,如果大格真的无法出场,那么谁将顶替他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呢?没错,这个人就是塞内加尔前锋,凯塔。自从加入国安队以来,他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塞内加尔人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今天的训练中,帕切科对凯塔格外的关照,好几次都停下来专门为凯塔开小灶。而在主教练的几次指导之后,凯塔也逐渐找到了状态,屡屡破门赢得队友的掌声。

  训练结束之后,帕切科也对这名队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我来讲的话,所有的队员我都非常满意,我并没有说过对哪名球员不满意,只是他来到队里的时间尚短,他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更好的适应球队,而不是让球队去适应他。所以我一直在让他更快的去融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打出他自己的能力。”(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