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古尔德:丁俊晖气度很好 终于赢下比赛我很开心

2011年09月07日2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北京时间9月7日晚,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出战古尔德,丁俊晖在先胜三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五局,最终3-5不敌古尔德,上海大师赛首轮即遭淘汰出局。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古尔德表示,丁俊晖是顶尖选手,而且他的气度很好,能够赢得对他的首胜感到非常开心。

  古尔德此前曾两次对阵丁俊晖,均以失利告终,此番对阵,古尔德在开局阶段失误连连。赛后,古尔德说,“虽然前三局输了,但我一直感觉都是比较好的,只不过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机会。”

  经过中场调整后,眼镜侠在下半场爆发,最终连扳5局逆转获胜。古尔德说,中场休息给了自己足够的时间去反思,“中场休息时我一直在反思上半场的比赛,寻找问题,到下半场时感觉就越来越好了,越来越自信,失误也慢慢变少,最终赢得了比赛。”

  在评价对手丁俊晖时,古尔德说,“首先他是顶尖的选手,不管是中国还是世界范围内,他都是最棒的球员之一,而且他的比赛气度也非常好,这是我第一次赢丁俊晖,前两次都是输,这一次赢得比赛非常开心。”

  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输掉比赛的丁俊晖言语甚少,对此,古尔德说,“如果自己很快输掉比赛,而且比赛中情况很糟糕,那我也不会说太多,也会很快就离开新闻发布会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