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女友打垒球是个好手 詹姆斯夏天为“爱”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2011年09月08日07:00
 詹姆斯女友垒球打得很好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球星詹姆斯在微博上传了一段其女友萨万娜-布林森打垒球的视频。视频中布林森打垒球的样子非常专业和认真,俨然是一个职业球员。场边,布林森和“皇帝”的两个孩子在不断的为他们的妈妈加油,詹姆斯则专心当好摄影师。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让人羡慕不已。

  NBA还处于停摆状态,这使得一些球星的生活更加轻松和丰富。詹姆斯绝对算是比较“忙碌”的一个。8月23日是布林森的生日,詹姆斯在家乡阿克伦为女友举办了一场庆生会,并且邀请好友克里斯-保罗来助兴。High到最高潮时,詹姆斯甚至拉起了小提琴,保罗也跟着一起伴唱。

  不过“皇帝”玩儿的还没尽兴,不久后又来到纽约为布林森又办了一场Party,效力于纽约尼克斯的球星、同时也是詹姆斯好友的安东尼和妻子参加了这个派对。据悉,这个派对很可能是安东尼买单。

  又是庆生会又是派对,让布林森体验到了爱的滋润。但是“皇帝”为了表达对女友的爱意,又到纽约第五大道的萨克斯百货商店陪布林森购物,耐心为其挑选礼物,可谓用心良苦。很多人都感叹,布林森是“最幸福的女人”。

  詹姆斯和萨万娜是高中校友,在上中学时就走到了一起,两人虽然还没有结婚,但已经有两个儿子——小勒布朗和布莱斯。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