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 俄罗斯冰球劲旅遭遇空难 > 俄冰球劲旅遭遇空难动态

俄罗斯官方解密空难原因 飞机撞信标台天线坠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8日03:17

视频-俄客机坠毁40余人遇难 冰球劲旅仅有一人生还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航天署7日透露,在雅罗斯拉夫尔州坠毁的雅克-42飞机在失事前尽管飞离了跑道,但没有成功攀升,而是撞上了信标台天线,随后撞到地面并烧毁。

  俄紧急情况部此前称,这架原定由雅罗斯拉夫尔飞往明斯克的飞机,于莫斯科时间16时05分,在雅罗斯拉夫尔州图诺什纳机场坠毁。最新数据显示,机上共有45人,其中包括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的队员,仅有两人生还。

组图:俄客机空难打捞现场 一冰球队是主要乘客

  据悉,俄罗斯总检察院请俄航天署与交通运输监督局检查所有雅克-42型飞机的状况。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