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欧预赛温布利场外发生斗殴 一球迷头部遭袭死亡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9月08日04:04

  北京时间昨晨,2012欧洲杯预选赛一场焦点之战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展开,最终英格兰凭借阿什利·扬的进球,1:0战胜威尔士。

  比赛场内对抗激烈,比赛场外也十分惨烈。据英国《镜报》报道,在两队开打前,温布利大球场外发生斗殴,一名威尔士球迷头部遭到袭击被送至医院不治身亡。警方逮捕了6名嫌犯,均是威尔士球迷。

  这起骇人听闻的惨案发生在当地时间19点20分,也就是比赛开场前20分钟。据悉,这名44岁的威尔士球迷头部受到重创,而且斗殴还导致他心脏病发,心脏骤停,之后被送至伦敦一家医院。一名伦敦救护组织发言人称,“病人被我们以最快速度送去就医,我们已做了全部的努力。”

  这名发言人表示,他们3分钟内抵达事故发生现场,并将这名威尔士球迷送至温布利球场附近的北伦敦医院。遗憾的是,这名威尔士球迷还是没能挺过来,医院在当地时间20点50分宣布头部受伤且心脏骤停的球迷不治身亡。《镜报》披露,伦敦警方已经查到这名球迷的私人信息,他是一名来自威尔士卡迪夫城的球迷,警方目前正与他的家人进行联系。英国当地警方表示,会在合适的时间对这名威尔士球迷进行尸检,并且调查这起事故发生的原因。

  卡迪夫城俱乐部之后在官网发布声明,“我们确认这起悲剧中的受害者是我们俱乐部的球迷,我们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深切慰问。”而刚刚参加了与英格兰比赛的威尔士球员乔·莱德利也在微博上表达自己的慰问,“一个威尔士球迷今晚被杀害了,难以置信!我希望他的家人能挺过这一关。”

  晚些时候,伦敦警察厅发言人透露,有6名嫌疑犯遭到逮捕,无一例外都是威尔士球迷。这也意味着,这起恶性事件竟然发生在威尔士球迷内部。目前伦敦警察厅正加紧调查整个事件经过,尽快给公众一个交代。胡敏娟

  新闻链接

  西荷意提前出线

  昨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西班牙、荷兰和意大利都通过一场胜利提前锁定了晋级资格,其中西班牙和意大利肯定获得小组第一,荷兰虽然还没有锁定小组头名,但至少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因此也提前出线。在另一场比赛中,英格兰战胜威尔士,领先少赛一场的黑山6分,同样出线在望。综合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