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奥预赛女足将迎生死大战 马晓旭仍替补韩端首发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9月08日04:48

  本报讯(记者 李明)由于今晚的比赛只能胜不能输,针对前几场出现的锋无力,李霄鹏表示将会派上最强阵容出击,韩端将担负起破门得分的重任,马晓旭依然替补。在15名出过场的球员中,韩端、徐媛、尤佳、马晓旭都获得了出场的机会,从比赛情况来看,韩端、徐媛两人最为默契,不出意外她们将占据首发的位置。李霄鹏赛前表示,如果比赛局面不利,他将会选择派上4名中锋,这样的战术此前也演练过,这也意味着马晓旭将会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

  尽管中国女足处境艰难,李霄鹏还是表现出了取胜的信心,他说:“这时候有无信心都得表现出信心来,我们没有理由被别人吓死,最好是吓死别人。”在人员的安排上李霄鹏表示不会做太大调整,将会在15名出过场的球员当中选择首发,他还说:“如果明天比赛局面不好,我可能会派上4个中锋,我们练过这样的战术。澳大利亚是亚洲冠军,我们没有什么顾忌的,她们类似于欧洲球队,打法比较直接,速度很快,但是灵活性比我们差一些。”

  中场李霄鹏应该不会做出太大调整,古雅莎、周霏霏将会坐镇两个边路,马君肯定占据一个后腰的位置,上一场比赛当中雪藏的后腰张娜将会复出,屈姗姗将作为替补出现。

  中国队的防线在过去3场比赛中没有丢掉一个球,所以李霄鹏也不会进行调整,周高萍担任左边后卫,李丹阳出现在右路,翁新芝和袁帆搭档组成中后卫,门将仍然将由张艳茹担任。

  预计首发:

  门将:张艳茹

  后卫:周高萍、翁新芝、袁帆、李丹阳

  中场:周霏霏、马君、张娜、古雅莎

  前锋:韩端、徐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