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领导满意队员表现 卡马乔将再观中超选新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8日04:49

  本报讯 对于输球,随队督战的于洪臣并未过于在意,他只是感到遗憾。

  于洪臣说:“是比赛,过程与结果我们都想要,尤其像世界杯外围赛这么重要的。对队员的表现,我们非常满意。创造的机会很多,精神斗志都很到位,可惜最后功亏一篑,差点儿火候。这个火候就是我们存在的问题,如果能把握住50%,那就不一样了。”

  于洪臣透露:“回国后,卡马乔及其助手将奔赴各个赛场,一是跟俱乐部沟通,传递并统一最新思想;二是挖掘更多新人。”被问及卡马乔上任后国足的变化时,于洪臣答道:“现在的国家队更突出一个向前的问题,节奏上的变化比较明显。”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