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战澳洲不容有失 女足狂练射门李霄鹏或派4前锋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8日04:57

  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郑小龙)中国女足今晚将在奥预赛中对垒澳大利亚,只有战胜对手,才有晋级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希望。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帅李霄鹏表示有可能会祭出4前锋阵容。

  昨天济南飘起了小雨,中国队的训练依然进行得热火朝天。整堂训练课,李霄鹏都将重点放在了进攻上,后卫被单独叫出来,到另外半个场地进行防守训练,前锋和前卫则练起了射门和边路传中,总之一切都是为了进球。马晓旭的一脚漂亮射门引来了全场的叫好声。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李霄鹏被记者们拦了下来,“都这个时候了,不是生就是死,反而没有什么包袱了,有一种选择总比两种选择好,我们能想的只有赢”。谈到今晚的对手澳大利亚队,李霄鹏说:“澳大利亚球员身体强壮,体能充沛,但是相对来说灵活性要差一点,我们只要抓住她们的弱点就能取胜。在特殊情况之下我会打4前锋,让我们吓死别人总比被别人吓死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