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蔡振华给女足上减压课 澳大利亚主力受伤病困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9月08日05:03

  打完与泰国队的比赛,中国女足得到两天的休息时间,与澳大利亚的恶战当前,谁都知道中国队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因为如果不能全取三分,中国仅剩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为此,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六日下午亲自给姑娘们上了一堂减压课。

  在前三场比赛中,中国女足暴露出中场组织不够灵活,锋线也丝毫无犀利可言的弱点,上轮拿到三分后,队员们也没有太过庆祝,因为她们知道只有赢下最后两场才能确保出线。

  昨日澳大利亚队的训练场边坐了几位“伤员”,她们的腿上都缠着厚厚的绷带或者直接绑着冰袋。据了解,包括主力前锋德瓦纳在内的至少四名队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但是当记者向德瓦纳询问她的伤势时,这位锋线快马却笑着摆摆手说一切都好。本报特派济南记者 丁潇雅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