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全国射击总决赛准备就绪 广州亚运会飞碟场迎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08日05:32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陈建族) 昨天,“易美传媒”2011年全国射击总决赛(飞碟项目)进入筹备倒计时,十多名广州记者获准率先进入广州飞碟训练中心,体验亚运场馆硬件设施。

  昨天上午,阳光明媚,山风徐徐,广州飞碟训练中心迎来了亚运会后第一批客人——来自广州各大媒体的记者走上靶场一展身手,体验了一把飞碟射手押弹、举枪、射击、退弹壳、吹枪管的打靶流程,大呼过瘾。

  比赛场内,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处理着各项赛前事务,全国射击总决赛(飞碟项目)将于9月22日~27日进行,这是亚运场馆时隔数月后重新启动迎客。

  广州飞碟训练中心位于增城市“白水寨”核心景区内,临近广州北部生态旅游区,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是都市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5个飞碟靶场依山而建,是继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后,国内第二个专门用于国际比赛的场馆。

  这是该训练中心继广州亚运会后,首次承接国内顶级赛事,包括奥运会冠军张山、亚运会冠军胡斌渊等名将悉数到场,代表了世界顶级水准。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