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上海赛首轮冷门迭爆 丁俊晖亨得利特鲁姆普出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8日05:37

  中新社上海9月7日电(记者 宗晨亮)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16场比赛7日晚全部结束,“台球皇帝”亨得利、中国“神童”丁俊晖、英伦新星特鲁姆普与卫冕冠军卡特纷纷落马,使得本届大师赛开杆伊始便悬念陡生。

  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古尔德。小丁上手状态不错,完全掌握了场上的进攻主动权,很快便连赢3局。但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第4局开始场上风云突变,古尔德开杆便取得54比0的优势,并就此拿下这一局。赢下第一局的古尔德状态回暖,而丁俊晖则显得士气低迷、手感不佳,几次尝试远距离进攻但命中率都不高。古尔德乘势再胜3局,将总比分反超为4比3。

  关键的第8局打得尤其激烈,丁俊晖在中段一度取得领先,但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再次出现失误,最终以3比5被对手逆转。

  这样,丁俊晖在首轮即遭淘汰,参加了5届上海大师赛的他,迄今最好成绩仅为闯入8强。而随着中国另一位参赛球手梁文博同样不敌对手,中国球员已经在本次大师赛中早早“全军覆没”。

  在早先结束的比赛中,赛事卫冕冠军卡特率先爆冷出局,他在6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与马克·金上演了一场残酷的拉锯战,最终仍以4比5不敌对手。

  相形之下,小将特鲁姆普输得更惨。这位顶着中国公开赛冠军、世锦赛亚军光环的英伦“天才小子”,在7日的比赛中状态全无,以1比5的悬殊比分目送对手晋级。赛后,这位22岁的小将沮丧地说:“对手今天打得很好,没有给我太多的机会。”

  首轮另一大冷门则属于“台球皇帝”亨得利。坐拥7个世锦赛冠军头衔的亨得利,在与名不见经传的资格赛选手米尔金斯的比赛中,竟以1比5完败。

  尽管多位名将爆冷出局,但16强名单中依然不乏好手。“火箭”奥沙利文、“白巫师”希金斯、塞尔比,以及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威廉姆斯等名将纷纷轻取各自对手而晋级。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