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 俄罗斯知名冰球劲旅遭遇空难 > 俄冰球劲旅遭遇空难动态

拉脱维亚总统对俄罗斯冰球队遭遇空难表示哀悼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08日06:39

    新华社里加9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德萍)拉脱维亚总统贝尔津什7日表示:“今天对拉脱维亚体育界来说是个黑色的日子,我们失去了优秀的运动员、国家队的主力斯克拉斯廷什。作为一名果敢捍卫拉脱维亚荣誉的爱国者,斯克拉斯廷什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拉脱维亚总理东布罗夫斯基斯当天也表示:“空难使拉脱维亚失去了一名最杰出的冰球运动健将斯克拉斯廷什,在此悲伤时刻我们与他的家人一同悲伤。斯克拉斯廷什为拉脱维亚冰球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是拉脱维亚运动员的楷模”。

    据报道,一架雅克-42型客机7日在俄罗斯西部雅罗斯拉夫尔州坠毁,导致43人死亡,其中包括拉脱维亚冰球运动员斯克拉斯廷什。(完)2011/09/08 06: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