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8日交易流言:雷霆小将淘金 澳球队追博古特吃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08日15:07

  北京时间9月8日,尽管NBA停摆期仍在继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NBA当中各种交易流言的汇总:

  澳大利亚球队追博古特吃瘪

  在此前有流言透露,澳大利亚俱乐部珀斯野猫队有意追逐雄鹿球星安德鲁-博古特,但野猫队队长布拉德-罗宾斯否认了这则传闻的真实性。事实上野猫队在上周的时候的确有初步与博古特商谈打球事宜,但是他们对保险的问题感到非常纠结,因为博古特的保险一个季度就高达50万美元,这让球队方面觉得很难办。

  雷霆小将签约希腊球队

  雷霆小将拜伦-穆伦斯与希腊球队彭里奥尼奥斯队签署一年的合同,而且这份合同拥有提前跳出合同的特殊条款,若是NBA停摆结束,那么穆伦斯就可以终止合同回到NBA打球。穆伦斯上赛季只为雷霆打了12场比赛,场均仅2.1分2.0个篮板,之后还被下放到NBDL打球,过得非常郁闷。

  奥库与土耳其球队签约

  据报道,爵士中锋梅米特-奥库已经与土耳其电讯队正式签约。在此前奥库曾与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费伦巴治队进行合同谈判,但是最终他还是选择了改变主意加盟土耳其电讯队。作为一名土耳其籍球员来说,回到自己的国家打球无疑会受到球迷的欢迎。如今奥库与爵士之间还有一年的合同,所以在这次与土耳其电讯队签的合同当中,拥有提前跳出合同的霸王条款。

  太阳小将与波兰球队签约

  太阳小将加尼-拉瓦尔与波兰的扎斯塔尔队正式签约,在上赛季当中拉瓦尔由于膝盖伤病的问题动过手术,现在刚刚伤愈回来。不过这个合同的签订最耐人寻味的并不是他的伤情恢复如何,而是在接下来的新赛季当中太阳会给这名小将多少出场的机会。在2010-11赛季当中,拉瓦尔是仅有的一名在比赛当中毫无贡献的人物。(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