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 俄罗斯冰球劲旅遭遇空难 > 俄冰球劲旅遭遇空难动态

悲剧!体坛空难让人垂泪 痛心俄冰球队罹难(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1年09月08日08:38

视频-世界体坛空难回顾 62年前意劲旅全队坠机身亡
视频-俄客机坠毁40多人遇难 冰球劲旅仅有一人生还


  飞机失事造成的灾难事件时有发生,世界体坛因此遭受的损失也尤为重大。9月7日,俄一架雅克-42飞机当天在雅罗斯拉夫尔州失事坠毁,造成至少43人遇难,其中大部分是当地一支冰球队队员。以下就盘点下历史上的体坛空难:

苏佩加空难
苏佩加空难


  1、苏佩加空难

  1949年5月4日,当都灵队在葡萄牙打完与本菲卡队的拉丁杯比赛回国时,由于大雾弥漫,飞机撞上了机场附近的苏佩加山,发生了震惊世界足坛的“苏佩加空难”,这场足球史上最令人痛心的悲剧使意大利都灵队在飞机失事中全体罹难。在当时,意大利队首发11人中都灵队球员达到了10名,马佐拉更是担任队长。随着这些意大利精华的丧失殆尽,1950年和1954年两届世界杯,意大利队都在小组赛后被淘汰,1958年更是在预选赛的附加赛里以1-2输给北爱尔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