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阿尔维斯:国家德比难定冠军归属 盼在巴萨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08日08:39

  “尽管,人们普遍认为西甲联赛的冠军归属,是直接取决于我们与最主要的对手的直接对决。但我个人更相信,联赛的胜败,恰恰由周末对皇家社会的这种比赛而决定。”巴塞罗那的巴西后卫阿尔维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强调了周末来酸奶的重要性。对他来说,决定联赛冠军的并不仅仅是世纪大战,平时对其他球队的比赛也十分重要,尤其是考虑到上赛季巴萨1-2输给过皇家社会的情况下。

  准备就绪

  阿尔维斯称,球队目前状态不错,为周六的比赛已经开始做充足的准备,诸多国脚在过去一周为国家队的征战并不会过多影响球队在周末的表现:“我想我们从国家队回来后,状态目前都不错。以我来说,我周一打了一场比赛,然后我得到了一些休息的时间,现在回来训练。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周末的联赛。”

  塞斯克和阿莱克西斯,融入的不错!

  谈到巴萨本赛季新签下的两名球员法布雷加斯和阿莱克西斯的时候,阿尔维斯认为他们融入球队的情况已经没法再好了:“法布雷加斯很快适应了球队,这并不让我们太惊讶,因为他之前就很了解巴萨的体系,他曾经在这里踢过很长的时间。而阿莱克西斯来自另外一个国家,之前踢的也是另外一个联赛,因此看到他如此迅速融入球队,我们确实是有些惊讶。他是个绝对高水准的球星,很快就与球队融为了一体。阿莱克西斯是那种私下很好玩的人,他和队友在一起的时候,非常活泼,主动与我们交流。我们对他们二人的现况都非常满意。”

  普约尔和球队的高水平

  普约尔已经开始和其他球员开始了一段时间的合练。阿尔维斯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我们都知道,他是个无以伦比的领导者,是球队的灵魂。”,“不过球队水平着实够高,即使像普约尔这样的灵魂人物长期缺席,或者是我以及其他什么球员,到最后,人们根本不会发现太多关键球员缺席的迹象,因为球队的整体水准实在是太高了。”

  “我希望在这里挂靴”

  谈到今年夏天签下了前巴萨巨星埃托奥的俄超豪强安郅俱乐部也曾经邀请自己加盟的转会流言时,阿尔维斯表示:“事实上,关于他们对我感兴趣的那些流言,并非全部是胡扯。但这种事情不仅仅关乎于金钱,如果真是为了钱的话, 我现在根本不会在这里。我认为巴萨的这种状态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我希望成为其中的一份子。如果我看到球队的状况已经不适合继续让我在这里完成我个人职业生涯的规划了的话,我可能会选择离开。但目前,我的梦想,就是在这里挂靴。”

  阿尔维斯还谈到了他的巴西国家队队友内马尔最近被某些媒体报道可能转会巴萨的事情,他表示力挺内马尔:“你们都了解我如何看待内马尔。他是我的心头肉,我非常喜欢他,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非常希望能够在俱乐部与他并肩作战,但他的未来取决于他自己,将来决定去哪家俱乐部的是他自己。而我只能祝他好运。”(来源:巴萨中文网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