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亚马联主席将任马术节裁判长 祝马术节圆满成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2011年09月08日09:56

  2011年中国马术节组委会昨日透露,亚洲马术联合会主席何乃裕将亲自担任本届马术节场地障碍挑战赛裁判长。此前他已专门发来贺电,预祝马术节圆满成功。

  亚洲马术运动起步较晚,但发展比较迅速,目前已有一些骑手处于世界水平。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选手将参加盛装舞步、三项赛、场地障碍等项目。此次赛会将为选手们增强信心,积蓄力量。何乃裕祝愿所有参赛选手好运,让全世界的观众欣赏到优秀选手的精彩表演。同时他也感谢组委会的精心准备,认为本届马术节将成为中国马术运动史上的一次盛会,而成都温江也将成为世界马术运动关注的焦点。

  另悉,北京、上海、内蒙古代表队昨天已相继抵达成都。随着赛事的日益临近,各路好手齐聚蓉城,未来一周内适应场地将是骑手们的主要任务。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