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杨旭:我们运气差一些 没把握住机会对不起大家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9月08日10:30

  我们的动员会很短,只有15分钟,卡马乔简短而激情四射的训话让我们很有干劲。他要求我们赢下比赛取得三分,因此这场比赛我们很主动,并没有消极死守。卡马乔正在灌输我们西班牙足球的风格,只是时间短了些。

  这场比赛输得很冤枉,其实,从场面上我们完全应该赢得这场比赛,约旦队的实力并不算强,至少我们表现的要比他们更好,只是运气稍差了一些。

  约旦队可以笑了,因为他们赢了,我们比他们踢得好,但是结果并不属于我们,他们全场就两次有威胁的射门机会,但约旦队就把握住了,他们的机会把握能力要强于我们。

  我必须得检讨,这场我浪费了好几次很好的射门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否则这场球至少是平局。

  不过比赛毕竟已经结束了,虽然失去了这3分,但我相信,球迷们通过这场比赛看到了我们的改变,我们的队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表现得越来越好,我们还有剩下的4场比赛,出线的机会依然把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我现在最想的就是回家好好休息,不过很快联赛又要开始了,恐怕很难有时间让我休息太久,但是没办法啊,谁叫自己是职业球员呢,辛苦一点也是应该的。

  好了,亲爱的朋友们,希望大家也暂时忘了这场已经过去的比赛吧。我们还活着,并没有被淘汰,相信我们一定能进军十强赛。

  杨旭(男足国脚,辽足前锋)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