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刘翔出任推广大使不收费 支持田径就该不求回报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9月08日10:30

  201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将在今日至11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各项目参赛人员名单于近日浮出水面。从名单上看,本次锦标赛名将聚集,亮点颇多。值得一提的是,在大邱世锦赛上与金牌失之交臂的“飞人”刘翔虽然不会参赛,但他仍将现身合肥。

  由于明年就是伦敦奥运会,所以这次的全国田径锦标赛还将是奥运选拔赛。不过对于刘翔来说,在世锦赛取得亚军后,他并不需要通过参加这次选拔赛就已经拥有了出战伦敦的奥运资格。此外,鉴于国内110米栏的比赛激烈程度相对较低,刘翔也将不会参加此次的比赛。但为了支持中国的田径事业,刘翔将会担任赛事的推广大使和解说嘉宾。

  对此,刘翔团队就如此表示,“这个比赛,刘翔过去合肥是一分钱也没收的,中国田协和我们说的时候,我们的态度很明确,是为了支持田径的推广。从感情角度说,毕竟在刘翔最低谷的几年间,中国田径对刘翔的关心一直没有中断、没有减弱过。刘翔觉得自己确实应该为中国田径的发展做点事,让更多的人关注田径、喜欢田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