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利物浦死磕国米购巴西天才 皇马欲冬季挖龅牙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9月08日10:40

  英超豪门利物浦阵容构成逐渐简单化,由过去多国部队转化为两个派别——本土帮与南美帮,一向很少有南美球员的利物浦,近年来持续增多。当前利物浦阵容里,一线队里有六名南美球员,分别是奥雷里奥(巴西)、卢卡斯(巴西)、多尼(巴西)、苏亚雷斯(乌拉圭)、科茨(乌拉圭)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阿根廷);其实,除了这六名南美球员外,现在利物浦队内还有三名西班牙籍球员,分别是何塞-恩里克、雷纳和苏索,这9名球员构成了利物浦的拉丁语系帮;利物浦其他球员中,除了阿格、库伊特和斯科特尔外,全部是英语系的。由此可见,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上任后,逐渐将英语系球员的硬朗+拉丁语系球员的技术融合在一起,打造成一支属于自己理念的pass&move战术。

  按照利物浦足球总监科莫利的说法,接下来俱乐部会引进更多的南美的球员,其中利物浦已与乌拉圭民族队达成合作协议,英超豪门将在未来三四年从乌拉圭天才科茨的老东家签下更多的年轻才俊。其次,利物浦足球总监科莫利还披露,俱乐部会用卢卡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以及多尼的影响力,会吃进更多的阿根廷和巴西球员,南美球员将成为利物浦队未来的主要组成部分。利物浦俱乐部高层刚刚披露要在南美寻找天才,英国媒体《talksport》就爆料,利物浦足球总监科莫利已经找到了一个好苗子,他就是巴西天才小卢卡斯,这名球员有望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时来到安菲尔德!

  据介绍,这个卢卡斯全名叫卢卡斯-罗德里格斯-莫拉-达-席尔瓦,1992年8月13日出生,刚满19周岁,效力于出生地的球队圣保罗,司职攻击型中场。虽然小卢卡斯效力于圣保罗,但职业生涯在另一家豪门科林蒂安起步,2005年才加盟圣保罗青训营,2009年成为圣保罗一线队球员。虽然在一线队才踢了两年,但已是巴西足坛最火的年轻球员之一,今年他率领巴西U20国家队夺得了南美青年锦标赛冠军;此外,小卢卡斯还随巴西队出战了在阿根廷举办的美洲杯,迄今为止他已代表巴西成年队出场7次。小卢卡斯最大特点就是擅于组织进攻,且进球能力不俗,由于出身圣保罗,有着“新卡卡”之称。英国媒体《talksport》披露,除了利物浦在追逐小卢卡斯外,国际米兰和热刺都将他视为目标。

  英国媒体指出,利物浦揽南美青年才俊的同时,也要提防其他球队挖角,因为利物浦头牌苏亚雷斯已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员。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瞄准了苏亚雷斯,主帅穆里尼奥希望在冬季转会市场窗口打开时,签下乌拉圭射手。需要指出的是,这种收购看似有点滑稽,但确实有可能,其原因是利物浦没有欧战,苏亚雷斯本赛季一直有参加欧战的资格,皇马只要签下乌拉圭射手,穆里尼奥就能够将苏亚雷斯放进欧冠大名单中;当然,前提是穆里尼奥将苏亚雷斯上报给欧足联。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皇马已经拟定3500万英镑报价苏亚雷斯。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