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梁文博出局 中国军团一轮游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周芳明
2011年09月08日10:57
  昨天,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杆,中国球手丁俊晖在先胜3局的大好局面下被古尔德连败5局,最终3∶5败北,无缘下一轮。而另一位中国球手梁文博也在首轮不敌罗伯逊。至此,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小丁和“眼镜侠”的比赛可以说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丁俊晖前三局占据上风,虽然进攻火力没有很好的释放,但是每一局都抓住了制胜的良机,结果3∶0领先古尔德。反观眼镜侠这边,慢热的他从第四局开始扭转被动局势,凭借一杆62分以86∶27将总比分追到1∶3。上半场1∶3落后的古尔德在下半场变得异常神勇,第五局古尔德冲击147未果,不过单杆88分的上佳表现已经足以锁定胜利,2∶3,古尔德进一步缩小了差距。第六局眼镜侠又以61∶44胜出,连胜三局之后已经扳平了总比分。

  第七局双方打得非常胶着,始终没有形成太好的连续得分。开局僵持之后古尔德抓住机会将比分带到38∶10,也正是这看似并不算大的优势为他最终胜利奠定了基础。尾局阶段丁俊晖原本有机会逆转,但是追到26∶38时出现了致命的中袋粉球失误,古尔德53∶26拿下这一局。第8局丁俊晖在最后时刻痛失好局,古尔德神奇般地解球成功,65∶52,眼镜侠拿下本局,以总比分5∶3胜出。

  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