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海明态度180度转弯 向桑兰道歉望华人不再内斗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9月08日11:26

  本报讯 (尚晓) 律师海明此前曾帮桑兰打了一场备受瞩目的跨国官司,但随后却与桑兰决裂,在其微博上怒不可遏地揭桑兰老底,指出桑兰不交律师费、法庭费和其他各种开销,甚至拒付在美国的房租。然而日前,此前怒骂桑兰是“白眼狼”的海明不知为何突然又转变了态度,首次在微博中向桑兰道歉。

  海明之所以态度180度大转弯,还是因为钱的问题。据他透露,4日上午他与桑兰达成了协议,“将把与桑兰达成协议支付的律师费用,全部捐献出来在中国修建五所希望小学。”

  海明首次公开表示桑兰绝对不是坏人,“她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是命运把她随波逐流推到了今天的位置……我希望华人之间不要再内斗,桑兰与刘国生、谢晓虹、莫虎都能最终和解。”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