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伍兹抠门:泡妞要妞给钱 小贝慷慨:小费翻了9倍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9月08日11:43

  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日前根据一个随时跟踪明星对待服务员态度的专门网站资料,整理出“给小费最吝啬明星榜”和“给小费最慷慨明星榜”。这个榜单是根据三个指数综合排名而成的,它们分别是:每个人在小气鬼名单上出现的次数,相对财富而言此人的吝啬度以及相比账单价格所付小费多少。

  其结果正应了“人在倒霉时喝凉水也塞牙”那句名言,因为“性丑闻”近一年内形象大跌的泰格·伍兹在考察的三个名单上全部出现,这位赚了超过5亿美元的男人说,他不给小费是因为他从来不喜欢带现金出门。有报道说,他有次在拉斯维加斯泡妞,结果每次约会结束,都是那位女士不得不拿出钱来付小费;还有一次,他只付给一位女服务生5美元小费,原因是他觉得自己前一天已经付过她一次小费了。

  勒布朗·詹姆斯排名最吝啬榜第四名,据说“皇帝”有一次在克里弗兰一家牛排馆与朋友大吃到凌晨4点,账单:800美元;小费:10美元。

  最慷慨的体育明星当属贝克汉姆,有一次小贝请他的银河系队友前往一家PUB,队友们点了啤酒、小吃,而他只喝了点矿泉水,最后结账100美元,贝克汉姆却额外付了900美元作为小费。还有一次他为70英镑的账单付过620英镑的小费。而贝克汉姆的发言人也证实:“大卫给小费的确非常慷慨,尤其是受到很好服务的时候。”(含易)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