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预赛西意荷获胜提前晋级 又见“预选赛之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9月08日12:14
内格雷多打进两球,他对托雷斯的主力位置已构成威胁 新华社 图
内格雷多打进两球,他对托雷斯的主力位置已构成威胁 新华社 图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再战一轮,拥有较大优势的西班牙、意大利、荷兰三支传统豪强纷纷取胜各自对手,拿到明年欧洲杯决赛圈的入场券。

  哈维出场数进三甲

  西班牙本轮在主场6:0狂胜“鱼腩”列支敦士登,比利亚、内格雷多双双梅开二度,哈维和拉莫斯锦上添花。列支敦士登从未攻破西班牙球门,这一纪录仍在继续。

  “预选赛之王”曾是对西班牙的一种调侃,揶揄其在大赛表现疲软。可眼下对欧洲杯与世界杯的双料冠军来讲,这个称呼变成了褒扬。成功晋级之后,在包括南非世界杯及2012年欧锦赛的20场预选赛中,“斗牛士”取得了20连胜。打进58球,只丢11球,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本场比赛对哈维也有别样意义,他成功超越劳尔,成为西班牙历史上出场次数第三多的球员。103次登场的哈维现年31岁,排在他之前的只剩下两位超级门将,126场的苏比萨雷塔和124场的卡西利亚斯。

  意荷小胜 稳守出线

  依靠帕齐尼终场前的绝杀,意大利主场1:0战胜斯洛文尼亚,五连胜之后提前两轮出线。

  此役蓝衣军团取得3分便可出线,但首发的罗西和卡萨诺却无法打破僵局,不愿错失良机的普兰德利接连换上帕齐尼和巴洛特利。这一调整很快取得成效,国米锋将利用对方后卫冒顶的失误,在第84分钟改写比分。如愿以偿获胜的同时,意大利已经连续515分钟城门不失。

  上轮火力全开的荷兰本轮有所“收敛”,2:0轻取芬兰,八连胜之后顺利晋级。斯特鲁特曼与德容斩获进球,斯内德献上一记助攻。

  本场比赛,橙衣军团在其“大脑”斯内德的指挥下游刃有余,国米中场的调度是荷兰进攻的源头,对于范马尔维克来讲,现在的斯内德已是其麾下的绝对核心。

  此外,英格兰主场1:0力克威尔士,阿什利·扬贡献绝杀,三狮军团出线在望,场外却传来悲剧,赛前一名威尔士球迷在打斗中不幸身亡。法国客场0:0战平罗马尼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