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人和

上海体育局开通气会 全力支持申花营造家的感觉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彭敏熠
2011年09月08日12:18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在申花俱乐部陷入低谷之际,上海市体育局昨天主持召开足球工作媒体通气会,邀请了中央驻沪和上海共19家新闻单位体育部负责人,请长期以来支持关心上海体育事业的新闻界朋友一起就如何为申花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一起建言献策。申花俱乐部也就近期工作动态和外界关心的相关情况对媒体作了通报,并澄清了足协杯主场更换过程中的一些不实传闻。

  在昨天的媒体通气会上,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首先传递了市委市政府多位领导关心、关注申花足球俱乐部发展的相关信息。“申花俱乐部是上海体育事业的一部分,作为政府主管体育的部门,上海市体育局将全力以赴地支持申花,在市场化为主的情况下,不脱离政府引导,积极地将对足球事业体制机制的完善建设提到首要工作中来,走出一条政府支持职业化足球俱乐部发展的新路。”

  李毓毅表示,市体育局将通过各种途径全力支持申花俱乐部的发展工作,努力协助申花营造家的感觉。同时,他也向申花俱乐部提出要以感恩、和谐和宽容的心态对待媒体的报道,加强与媒体的沟通,定期召开新闻通气会,完善新闻发言人制度和采访制度。

  市足协的负责人也表示,今后将加强和改善对申花的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对俱乐部的服务力度,具体措施包括:一、派专人在比赛之外每月定期两次走访俱乐部,了解俱乐部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尽力帮助协调解决难题;二、组织沪上足球专业人士定期观看球队训练,为球队技战术提高出谋划策,为俱乐部做好参谋工作;三、做好球迷工作,协调好申花与虹口足球场等方方面面的关系。

  会议中,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代表俱乐部管理层表示,非常珍惜这次市体育局领导出面召开媒体通气会的机会,希望借此机会与媒体形成良好互动,共同为申花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一起擦亮“申花”这张上海城市的足球名片。

  对球迷最关心的足协杯主场更换问题,周军解释说,申花队首场足协杯主场转战芜湖并非外界想象的那么复杂。足协杯因临时提前举行,申花俱乐部在落实比赛场地时,因虹口足球场、上海体育场日程安排上有冲突,源深体育场也因故没能接手,考虑到足协杯的电视转播要求、商业运作等原因,才临时选择将首场比赛安排在芜湖进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