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众将展望新季不惧巴萨 新援拒绝效仿皮尔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9月08日12:33

  AC米兰与拉齐奥的意甲新赛季揭幕战越来越近,红黑军团将士们目前已经纷纷从各自国家队回归米兰城,备战这场激烈对抗。而展望比赛和新赛季,AC米兰的球星们自然都在拥有自信的同时保持着谨慎。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拉齐奥在新赛季将会让任何一个对手感到难受。我们对新赛季首场联赛非常看重,眼下没功夫去考虑其他的比赛。”尽管加图索强调说只考虑对阵拉齐奥,但是下周二AC米兰在欧冠小组赛上迎战巴塞罗那的比赛却依然是媒体关注的话题,“我还记得我们2000年在诺坎普球场2比0击败巴塞罗那的那个夜晚。当然,这是两支完全不同的巴塞罗那。据我们所知,眼下的巴萨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他们踢着最出色的足球,想要击败巴塞罗那将会非常困难。但是在生活中,只要有那么一点点运气的帮助,你就可以无所不能。因扎吉?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也都知道他的纪录,但这是教练做出的选择。”

  尽管暗示AC米兰并不惧怕巴塞罗那,很多媒体也表示红黑军团新赛季的重点将放在欧冠赛场,但加图索却表示联赛才是他的第一目标。“毫无疑问,能在胸口绣上两颗星星(注:代表20次意甲冠军,目前只有尤文图斯球衫印有两颗星。上赛季是AC米兰第18次夺得意甲冠军,距离两颗星还差两座桂冠。)对我来说更加重要,那将让我非常自豪。”加图索毫不犹豫地说。

  罗比尼奥之前因为腹股沟伤势缺席了巴西国家队的比赛,至于能不能出战拉齐奥也成疑问,不过罗比尼奥自称情况正变得越来越好。“现在我感觉好多了,我只是在健身房训练,但我真的觉得好了。”罗比尼奥表示,“我希望能够尽快回来,我们都希望新赛季能够开始。对阵拉齐奥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在主场比赛,当着自己球迷的面,我们当然希望取胜。我每一天都努力帮助球队,这一次我当然也希望能够踢上一场伟大的比赛。”

  罗比尼奥的话题当然也离不开欧冠。“在欧冠我们将要迎战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这当然会非常艰苦,但这也正是我们所有球员都希望的比赛。以我来看,AC米兰拥有那些正确的球员,即使面对巴塞罗那,我们同样可以踢出伟大的比赛并最终取胜。”罗比尼奥说。

  相比几名核心,AC米兰的新援们则期待着能够尽早证明自己。“我希望让那些选择了我的人确信,把我带到这里来绝不是一个错误。”在转会窗关闭前不到一小时闪电加盟的诺切里诺说,“现在取决于我能否抓住这样的机会了。我的职业生涯还从未赢得过任何东西,我希望能够赢得一些,尤其是我来到AC米兰这样一家比其他任何俱乐部赢得更多荣誉的球队。我在国家队认识了一些米兰球员,但这家俱乐部的历史其实每个人都很熟悉了。我的位置?哪里需要我,我就踢什么位置。”

  “我来到米兰已经有10天了,这给了我时间去理解这家充满着荣耀的、世界上最重要的俱乐部。每个人都想成为AC米兰的一部分,米兰内洛真的很不可思议,它拥有一切你想要的。”阿奎拉尼表示,“现在我来到了这里,我希望赢得一些重要的荣誉——我的成绩单并不是那么富足。我希望重新证明自己。对阵拉齐奥和巴塞罗那?这将是两场困难的比赛,拉齐奥很出色,巴塞罗那更不用提,但是AC米兰也值得其他任何对手担心。”

  阿奎拉尼还特别提到了自己的角色,他强调自己并非皮尔洛的接班人。“我承认,皮尔洛很伟大,把我跟他相比是一种荣誉,但把我跟皮尔洛做比较是错误的,我们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上赛季我在尤文踢的位置更靠前,我还能在菱形中场中担任左前卫。”阿奎拉尼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