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本周六中超将重燃战火 亚泰兵发嘉兴挑战老冤家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刚
2011年09月08日13:34

  国足世预赛暂告一段落,中国足球的重心又回到中超赛场。本月10日,休战18天的中超将重燃战火,长春亚泰也将于今天携三连胜之勇兵发浙江嘉兴,挑战老冤家杭州绿城。

  对于亚泰将士而言,要想完成赛季拿到一个亚冠席位的目标,这场比赛只是冲刺阶段的一个开始,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他们还要在主场连续迎战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

  虽然国足世预赛抢走了中超的风头,但中超诸强却利用这段难得的休战时间秣马厉兵,欲在本赛季中超的冲刺阶段取得理想的成绩。不过,因为赛程压缩,9月战役堪称魔鬼之旅。譬如,杭州绿城要在19天内进行6场比赛,除5轮中超联赛——对手分别是长春亚泰、江苏舜天、天津泰达、陕西人和、上海申花,他们还有一场与北京国安的足协杯赛事。

  中超历史上,长春亚泰与杭州绿城交手9次,虽然长春亚泰以2胜4平3负的战绩略处下风,但这一次他们有了客场全身而退的机会。毕竟,杭州绿城的两名后防核心球员伤停给了亚泰射手攻城掠地的机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