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接下来19天打6场比赛 绿城要过一段“苦日子”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无
2011年09月08日14:40

  @杭州 喜庆球迷

  本报讯 昨天有近百名球迷来到了绿城的中泰基地,参加了绿城俱乐部举行的基地开放日活动。接下来杭州绿城将在19天的时间里连打6场中超和足协杯比赛,赛事非常密集,所以俱乐部把开放日选在了昨天。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就算是提前和球迷一起共度中秋了。”

  绿城的训练从下午4点开始,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国足现在重新回到了“快乐足球时代”,主教练吴金贵在准备工作的时候也让球员们充分享受了“快乐足球”,大家用游戏的方式完成了热身。但到了正式训练时间,吴金贵让球员在半场里完成了快节奏的对抗,强度非常大。吴金贵表示:“接下来赛程很密,必须利用间歇期储存体能。在小场地里训练,强度比大场地要大得多,球员现在也都能适应这样的强度了。”

  训练结束后,球迷们纷纷找到了拉米雷斯、贝萨拉诺和汪嵩等自己的偶像签名合影,吴金贵更是和球迷聊天聊到了7点左右,等他到餐厅时,球员们都已经用完餐了。“非常感谢球迷,他们很支持绿城足球。”吴金贵笑着说。

  俱乐部总经理沈强也非常满意昨天活动的效果:“和球迷进行这样的近距离交流和沟通,是非常必要的。球迷们可以理解球队的思路,球队也可以听取球迷的意见,以后这样的活动,俱乐部会考虑多办一些。”记者 徐毅

  微博

  @刘翔 缺席国内赛

  201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于今日至11日在合肥举行,史冬鹏、劳义等国内名将都将亮相。不过据悉本次比赛刘翔将不会参赛,但他会在比赛期间前赴合肥参与相关活动。

  @丁俊晖 被逆转出局

  昨日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在3∶0领先的大好情况下,被对手古尔德连扳5局淘汰。说到他的恋情,小晖略微不自然地答复:“这是我自己的事情。”

  @唐正东 转会新疆队

  江苏男篮昨日宣布,中锋唐正东正式转会新疆队。虽然没有透露转会费的金额,但江苏队表示:唐正东是目前CBA国内球员史上转会费最高的,肯定会高于400万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